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狗日的愚人节

Happy April Fool's Day早上,本人的师傅打电话要俺去出去玩,顺便给偶买点东西!
??
脑袋中瞬间当机,这是去还是不去,不去~555,好吃的东东就米了,去~今天是愚人节偶可不敢相信,上当受骗事小,这传出去让兄弟们糟蹋一顿就没有脸回宿舍了…

考虑再三,还是待宿舍看电影。

这念头日子不好过啊!电话声又来,这下不能不给师傅面子,不然她发威明天我就死翘翘了,什么人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女人~~~哼!横竖是死今天死又有什么可怕~~

出去,四处扫描……
无人
再扫……
还是无人!!!

汗!寒!还是被骗!这下丢人了!!

然后力誓-今天不管是谁的电话都不接,恩,除了老妈老爸的。
……
……
中午兄弟们没人敢替别人买饭!宁愿不吃,当然我也不敢。
煎熬的时间难受,真他妈的无耻,谁把这个狗日的节日传到中国的,兄弟们过,害的你不提防都不行!


就刚才,偶那阴险的师傅又来电话……让偶下楼领零食,这下学聪明点探头出窗口,哈哈~她老人家估计是心中有愧,带了2大包东西让我这个笨蛋下去领!!嘿嘿~有吃的再当次笨蛋又何妨~~~~

我还以为她老人家是有愧补偿我,其实原因:考上交大研究生让我带上去犒赏我们这些爷们,汗~又被欺负当了一次狗腿子!

狗日的愚人节


相关文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