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从blog分析我的性别?

刚看到一楠亚夏: 输入博客地址看你的博客是男是女

分析完毕,呵呵!我是爷们哦!

怒海争锋
100.0%男性倾向,0.0%女性倾向
评点:您的文风冷静而镇定,言语间展现出强悍的思辨能力与恢宏的胸襟,一个男子汉的阳刚形象跃然纸上。
yodao 博客男女


个人觉得它的搜索原理类似于关键词的搜索:
第一、例如在你文章中搜索关于性别或个性的词语了判断,"兄弟""姐妹"这样就显而易见了..
第二、在博客的个人信息中直接查找性别!相片不会被分析,不然就大复杂了。
如果真的评文笔来分析我也不会相信撒, 如果一段搜索代码能分析出你的性别那就成神了!我们就不用活了。

呵呵我想上边的只是供大家开心而设计出来的吧,如果真的要知道博客主人性别乃至姓名只能靠自己呦!


相关文章


4 评论:

水月流转 说...

男人写博客我感觉就应该写点比较阳刚之气的东西,女人写东西一眼就能看出来了,不过我最痛恨那些砍掉自己下半身来当笔写东西的人!

Unknown 说...

to 水月流转:是呀,好多人为了出名把"博客"这个字眼都糟蹋了,成天象泼妇骂街找东碴寻西事,看上去就恶心,还不如静下心了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

说...

大半个爷们....
不准...严重不准.

Unknown 说...

to 航海兄:
呵呵~~你沒有成熟撒,所以連程序都欺負你哈

PS:我都說了,只供開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