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实验最近情况续

终于有我们自己的实验台了,虽然看上去不咋地可还是高兴!HOHO~不是为了实验台高兴,而是为了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有东西可答而高兴,要是连实验都没有做怎么应付那些老师呢?

我们导师最近还算比较不错,在面对学校没有我们用的仪器的时候毅然从自己母校的老教授们、师哥师姐们那里“掠夺”了一些仪器,都是比较难见的仪器!药品?哦,我们的课题是处于科技前沿的东西,药品也在本地买不到,问题大但老师的本领更大,那些必须的药品也是从国外进口的。
……

言归正传!实验马上要进入实质性阶段,今天下午就要搭那比较麻烦的实验台!
导师给我们说:你们这些学生平时不好好学习,学的东西都是什么呀连最基本的都不熟练,我这周帮你们搭台子。你们多把方案看下。

诚然!我们这些没有好好学习的学生动手能力确实和老师的大师级别不能相提并论,可是我私底下给给位说说:我们老师准备在我们学校搞点研究所以借我们毕业生毕业之际从学校给他自己的实验准备点实验仪器,可是我们这些杂毛毛手毛脚的,他怕我们把仪器损坏,所以才好心的帮我们搭台子。至于有没有跟深的层次,我的破脑袋瓜子可想不出来,我所想的就是~恩把自己的实验做好,应付好中期答辩,然后准备毕业答辩!
PS:我不是好学生,所以只能用“应付”来描述我自己!汗~~~~


相关文章


7 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想知道你右下角的新闻怎么弄的?Google有这个工具吗?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回点拉

希望每天互点 谢谢

Unknown 说...

to comgeo:右下角的新闻是blogger里边新加的2个功能!属于侧边栏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电你啦 3Q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4.21

电你 谢谢

水月流转 说...

初次访问,已添金!欢迎回访!!

Unknown 说...

希望能够每天互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