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

5.1真成"劳动节"!

5.1来临,大家都忙着收拾行装整理背包准备出去旅游,回家等等。在这个假日无国界的日子了相比大家比较轻松愉快了吧!然而你却想到那些被逼无奈去加班的兄弟姐妹?想到本应该好好休息却换来的是比往常工作量还要大的蓝领?是无奈,社会的无奈,没钱难死英雄汉的无奈;可是这就是现状,没有人能够修改的现状,谁能不接受这个现实?谁有敢不接受这个现实?



我也想不接受这个现实可是能吗?我也是这个反面政策下的牺牲品,本来都给老妈说好回家看看她的,可是我那在教学上算得上严谨的老师,恩,就是给我代毕业设计的那个老师,他不让我回家;让我利用5.1假期去实验室作试验的老师。这个固然是对我负责对我的毕业论文负责,可是他不想想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假期的权利,可是我能说“不”吗?要是说不我就直接等挂,哦,也许是我说的过分严重了。可是试验台只有1座,不利用假期我利用什么时间去完成那些试验?
这不,家是回不成了!只能呆在学校准备做实验。

劳动节对我来说真成了劳动节,虽然是有原因的,可是心里还是不那么舒服!

也不知道网络上的兄弟们怎么样!?


相关文章


3 评论:

说...

你就把它当成星期天好了。
做实验快乐~~~~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就是给我代毕业设计的那个老师,他不让我回家” Tell me why
呵呵 同名歌曲
http://music.163888.net/openmusic.aspx?id=3652154
震撼天籁穿透

Unknown 说...

to 阳光幸福:试验多而马上要中期答辩了,不作就没有时间了,只能利用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