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毕业设计还是毕业“设计”?

马上就要面临毕业人都要面临一个毕业前的设计论文,我,不幸学的是工科中的化工类别,可怜兮兮的!

恩,首先报了一个不好的课题,然后发现给当导师的是一个三不管的帅哥!
PS:难道是用时间去找MM了?
导师大人发言:恩,你们几个小伙子和小姑娘们,看好自己的课题名字自己去找资料哦,有什么不会的问题就给我打电话or email。完毕,赶紧去动手吧!

第一天,找到东西给导师打电话,嘟……,没人接。哦,有点问题打电话都不给面子,接都不接?
第二天,打电话。关机。PS:难道又去找?
.
.
email最近也没有半点消息……

第二星期终于找到我那可爱的导师了,可是还没有问多少东西就被K了,恩,你找的资料估计不行,回去再找,你找的这个还有许多同类的可以找回来参考哦……

…………

终于熬到今天,不平凡的一天,因为系里要组织开题答辩,这下我又找到那很难见到的导师。
您猜怎么了?恩,你的课题和别人一样,虽然你们中间的催化剂制取的不一样,可是题目是一样的,学校政策是不允许的,你就委屈下-这不!下午2点就要答辩了,却在12点的时候给我这个一向学习不怎么样的人出了一个大难题,课题题目临时更改!我都&*#了!谁叫人家是导师,偶可不敢得罪,不然毕业最终答辩就牺牲了!

默哀~~~~!


牢骚总的有个地方发撒,虽然说吸烟能解忧愁,可偶怕呛只能来这倒点垃圾了!

PS:开题报告答辩的4个老师偶在以前都混了个脸熟,终于勉强过了!感谢CCTV!下辈子我可不再选这个课题了,但愿~


相关文章


2 评论:

说...

恩.......难道大学就是这样???

顺便说一句,愿被怒海兄BS,^_^.

Unknown 说...

没有办法呀!现在的大学都成了赢利性机构了,学生老师都被社会同化了。当学校成为赚钱的组织的时候,起原来的作用已经没有想象中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