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感慨旅游,纪念友谊!

上周四周五,兄弟们一起去了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虽然时间不是最佳的、人数不是最多的、恩~去走的路不是最好的,不过我们的精力是最旺盛的,特此鼓励敢于不通知给他们辅导毕业设计的导师就敢旷工的各位兄弟们,你们是最伟大的。因为风紧~~你们没有撤呼!

旅游图的是个开心,郊游图的是个快乐。我们集体出动图的就是兄弟们的感情,大四,马上就要面临散伙,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团体出游什么也不想的机会,以后想要找人都难了。

风景不是最好的时节,可我们却处于最难的关头,不是其他,只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珍惜这4年美好的时光,珍惜4年中和我朝夕相处的兄弟们。虽然有的伙计们没有和我们一起出动,虽然我们只痛痛块块的戏耍了2天时光,可这已经足以!

朱雀游

上到山上碰到了那可爱的小雪+小冰雹,到山脚下又痛快的洗了冷水雨,由于过分浪费电池所以在下来后就没有详细的偷拍那可敬的巍峨的山脉,雾气蒙蒙的感觉真好!
PS:朱雀森林公园所属山脉-秦岭山脉

本来想放点好相片出来,可转念一想,都什么时候了还顾忌自己的瓜样子,在乎不在乎都是一回事了。不过兄弟们说什么也不让我把他们的瓜样子统统的放到网上来,所以我就只把我那拿不出来见人的一张臭脸拿出来显摆了!看到相片的各位请不要转引或PS,相片还是原始的好,我明白里边有好多图图是有红眼的、重影的、拿出不能见人了,可这才有韵味!海涵!
PS:在此纪念那没有让兄弟们看到的1000+图图而感慨!图图是宝贵的!

PSPSPSPSPS:警告熟人:看到相片别瞎猜不然我扁你


相关文章


2 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晕 不让看 还告诉我

吊胃口啊你!

Unknown 说...

to 阳光幸福:中间我不是放了一个相册吗?可以看有我的一些相片!难道我真的不让兄弟们看吗?你点就能看到呀!那个是google's plcasa的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