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再看<实尾岛>,再次黯然.

当网上第一次出现<实尾岛>这部电影的时候,就用bt下下来观看欣赏了,起初以为这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可是观看后却心酸啊!
今天无聊,再次捣鼓电脑乱逛硬盘,翻出了里边的电影慢慢浏览猛然看向那感伤的三个字,虽然看过无数的战争题材的电影可没有让我感触这么大的.

军人虽然是国家的暴力机关,虽然的虽然,每每国家和民族出现危难的时候,这些身穿橄榄绿的人往往是冲在了危难的最前线.其实每个国家中都有许多隐藏的部队,性质就是杀手戬、作用就是神出鬼没,不过他们不是特种部队而是自杀部队,因为他们是一次性的!


电影是来自现实,却反映现实,中国从来没有对这些身藏在黑暗中的军人的表示出公开化的崇敬,有,估计只在档案中.

我本来非常敬畏那些军人,更对在些默默的为祖国做贡献的人,这些人不是大众,而是用各种身份来掩饰真实身份的人…
那些在其他国家受尽辛苦可对祖国绝对忠诚的人…

借作家刘猛的一本大作来描述的他们"冰是沉睡的水"…

个人多么希望祖国能够让人们知道以前的以前的他们…然而没有,我们的经济发展了可是在国防教育上却失去了很多,现在的小学课本上<狼牙山五壮士><董存瑞>等具有教育意义的文章都一一的离开了我们的视线,是悲哀还是凄凉?我

们的新一代估计连日军侵华都快遗忘了,呼吁!呼吁!

记住我们的责任重大!不能让那些在默默的岗位上牺牲的人而白流血!!



过河!过河!过河!!






相关文章


10 评论:

水月流转 说...

谢谢,写文章和写小说是我的一种爱好,在它没有给我带来经济效益之前,它还只能算是一种兴趣爱好,陶冶自己的情操娱乐自己的生活,一旦它能给我带来经济效益,它的价值就得到了更大的体现,但是它也就成了商品!
不过话说回来,写写东西还是蛮不错的,总算是为一种寄托吧,算是作者寄托某种情丝在里面 !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更新了

谢谢 各位长官支持!!!!!!!

水月流转 说...

我来踩了啊,,点你!!

Unknown 说...

我都没有看过~~~~~~

说...

同楼上,我也没看过.

Unknown 说...

我还没看呢
有空看一下

水月流转 说...

还没更新啊,赶快更新啊!比赛了啊!!

匿名 说...

很有激情的评论!
没看过实尾岛,是韩国的抗日片?

Unknown 说...

to 一楠and航海兄:其实可以去看看!挺好的片子,感人

to comgeo兄:是写的南北韩的秘密争斗,国家把一些死囚犯训练成特种军人去刺杀对方的领导人,然而2国关系向理想的方向发展,国家就把这些本来特殊的军人以恐怖分子的名义清除。

敬重他们!

水月流转 说...

男人写博客我感觉就应该写点比较阳刚之气的东西,女人写东西一眼就能看出来了,不过我最痛恨那些砍掉自己下半身来当笔写东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