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Google免费打印你的Email

gmil 4年前的愚人节,Google推出Gmail;2007年的愚人节,Google宣布推出Gmail Paper服务——Email打印业务。
  此项新业务完全免费,不过,在每份打印好的Email上,会出现Google的相关性广告——当然,印刷精美,绝无弹窗和病毒。
  Email中的图片附件则将通过高质、光滑相纸打印,不过MP3和WAV文件不在支持之列。
  Gmail Paper业务没有数量限制,你可以要求打印任意数量Email。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Gmail Paper所采用纸张为环保材料,因此你不必担心打印自己的Email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点击这里查看Gmail Paper官方页面


Gmail用户的一个新服务:Gmail Paper,如果你已经获得该服务的朋友 可以在自己帐号中发现有以下变化:


Paper Archive 的按钮!
这个功能可以使Gmail提供提供无限量打印邮件的功能。当然!也是免费的!不过这个服务也有一个缺点:当Gmail用户肆无忌惮打印自己邮件的时候 就很容易泄露其邮件内容,所以Google在此提醒大家:Keep it Secret, Keep it Safe


如果你有幸看到自己有这个服务,那恭喜你!
Gmail也曾经被视为玩笑,不是么,希望我们以后也会有这个服务哦


相关文章


4 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我来了

我的 博客地址 你不会不知道吧!!!!!!!!!!

晕 呵呵

广告帮你点了

点击我的名字 地址就看到了 晕! 谢谢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请问怎么做链接 谢谢 我真的不会!!!!!!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3号 来电你了 呵呵 谢谢

一会做链接!!!!!!!!

匿名 说...

嘿嘿,我找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