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昨拿到.cn域名.却作无用功!

前段时间网上闹的沸沸扬扬的1元域名风波喜的我也想马上去抢个回来,可是我没有开网上银行,最后心理都放弃了.然而绿暗花明,从xx大大的链接的链接的链接链到了关于edong网的cn域名活动.虽然国家不允许个人注册顶级域名,可是俺不管非要免费整一个回来,终于通过求爷爷告奶奶的过程让edong给了个机会..
ps:开始申请时候楞是不给我加款.bs!

  虽然域名现在很便宜,象捡白菜一样,可是我还是拿到了免费的白菜,虽然出售白菜的商家是个奸商.edong的负面影响好象很多?等下半年我工作了养活自己养活还没有确定的老婆了就把服务商换了,炒他鱿鱼.可目前我面临的东西是怎么利用这个cn域名?让我做网站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第一,我一学高分子的对编程以及维护等知识不精通,上网还凑合.第二,正处于被老爸养的阶段让我自己去买空间那就是天方夜谈.想来想去最后想把域名绑定到blog上,可卖白菜的商人的解析别网友批的是不值.算了,还是把这个域名装到自己的包包吧!

本来想申请了个cn就好好利用一番,现在只好藏起来给我生孩子了.blog还是不用他了.拿到米米只能说自己当时无聊的确实没有事干!!!~~~早知道还不如玩游戏!!


相关文章


3 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谢谢


多发展一些 像咱们这样“勤劳”的人

中文用户最新更新
http://cheollyong.googlepages.com/

谢谢

Unknown 说...

博客是第一位的,不论好与坏,放广告并不是初衷~~虽然blog并没有一个大体的方向!

Unknown 说...

我是从一楠那过来的
纯爷们!

哈哈!

做了个连接!

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