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最近太忙!

最近刚好赶到实验的重要阶段,又碰上教育部对学校的教学评估,每天威逼我们不能呆在寝室。以前不觉得,现在觉得自己的空闲时间要是不能在寝室美美的睡上一觉的话就是多大的犯罪呀!可是学校就是要让我们这些人成为罪犯,学校煮了我们的午休,煮了我们的懒觉,煮了我们在宿舍胡乱的自由,煮了一切的一切,煮的我们都成了木头人了,都快实行2点一线了。

悲哀!

其他的不说,硬是让我们毕业生去挤近那实验室做实验?可是他也不想想我们有那么多实验仪器吗?更何况好多人都把实验做完了,你让他去实验室做嘛??都是评估惹的祸,惹的我们晚上不能在宿舍看电影还得自己找地方乱遄,反正是9点以后才能拖着自己那劳累的身子回到自己的狗窝!


另:不知道寝室兄弟们都怎么了,班级的兄弟都怎么了,都开始修理自己的QQ空间了。成天开口第一句话都变成了“出我空间踩踩”!唉!逼我每天去空间,还好不是每个人都让我留言,就是让我留我也没有那个耐心给每个兄弟写东西!原因??感觉QQ空间垃圾,所以不想进,在网吧进还得更新,我容易吗?可是形式所逼,我也的往空间写的东西,想来想去还是漫漫长征路自己也慢慢走吧!

PS:感谢来我blog的兄弟们,我最近没有写文章等等确实是找不出时间,有时间有心情我回及时更新我的blog的!THX!



相关文章


7 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嘿嘿 我可不是挖的

是我从硬盘上传的 原创啊 表扬一下!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你的留言板不好用

Unknown 说...

惨,早日过去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来了 加油

匿名 说...

唉 我最近也忙啊 ~博客都5天没有更新了~

说...

恩……没高中忙吧。

自己也没睡懒觉和午睡的习惯~~

匿名 说...

一边忙学习,一边忙博客,不容易!blogspot总是忽封忽开,不是长久之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