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生日

自己也没有感觉到这个日子的来临,昨天老爸和老妈打电话给他们的儿子我,说今天是我生日。我这才想起来。

都说儿的生日母亲的受难日,而我活的连这个日子也忘记了。该骂!

不过我记的老爸老妈的生日!

老妈让今天吃好点,我决定晚上吃顿好的!HOHO~~在学校过的最后的一个生日了。


相关文章


4 评论:

匿名 说...

天下惟有父母心啊
呵呵,那就祝你天天快乐了!

Unknown 说...

to comgeo:THX!呵呵,当天晚上是和兄弟们过的!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啊,来晚了,罪过罪过。
说生日快乐就太迟了。
像楼上一样说祝你天天快乐好了。